服務條款及細則

在使用或登入本網站(下稱「網站」)前,請詳細閱讀以下所列使用條款。若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接受下列的使用條款。 若您不同意下列的使用條款,請不要使用或登入網站。

知識產權

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及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及其他在本網站的資訊及其編排,均受奕豐金融(香港)有限公司及奕豐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統稱"奕豐")的版權、 商標或其他所有權,以及相關第三方供應商的所有權(如適用)所保護。在未得奕豐發出明確的書面同意前,您不得將本網站的文字或圖像分發給其他人或作任何非法或未經授權之用; 複製或加入該等資訊在個人伺服器或文件;或修改或在本系統重用有關文字或圖像。"iGP"標誌為iFAST Corporation Pte Ltd.擁有之商標。

所有商標、服務註冊商標、標誌及任何其他標記為各擁有人的利益而使用,而並沒有侵犯任何該等人士商標的意圖。

奕豐或其任何相關第三方供應商(作為預期第三方的受益人)可以強制執行對您的權利。

許可

在此包含的任何資訊均不得被解釋為默示地、通過行為或以其他任何方式授予奕豐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專利、 商標或其他所有權下的任何許可或權利。除上述明確規定外,在此包含的任何資訊亦不得被解釋為授予奕豐的任何版權下的任何許可或權利。

網站修訂

所有出現在本網站的全部或部份資訊(包括但不限於規格、描述及價格)可於任何時間在未有通知的情況下作出修訂或刪除, 而該等修改資料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構成或被詮釋為要約或合約上條款與細則的其中一部份。當您使用本網站時, 您將被視為同意受任何該等修訂之約束及同意定期查閱本頁以確定當前您受哪些使用條款約束。

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為免費,為方便瀏覽人士及只供作為資訊參考,不應詮釋為對本網站提及或包含的基金或產品的交易要約或邀請。 奕豐及其相關的第三方供應商盡力提供準確及適時的資訊,惟仍可能發生延誤、遺漏、技術上或事實性的不準確及打字失誤等。

本網站是按資料的現狀、可取得性,並以簡略撮要形式提供資訊予使用者。奕豐及其相關的第三方供應商不保證包含在本網站的資料、文字、圖像、 連結或其他項目完全準確或完整明確的資訊,而且明文表示不會就這些資料的錯誤或遺漏負上任何責任。奕豐不承諾將會更新包含在本網站的資料。因此,我們建議您參閱有關章程以取得更多資訊。

所有在本網站取得的資料及內容只供作為資訊參考,不應視為投資意見或建議,或奕豐或其任何相關的第三方供應商就本網站內找到的任何一種基金或產品的交易要約或邀請對本網站找到的任何一種基金或產品的交易要約或邀請。 任何預測、推斷或前瞻性的言論,不論出自奕豐或任何其他在本網站的人士並不反映未來或可能之表現、未來之情況或該產品、 國家、市場或公司未來之財務表現。該等言論只屬推測,而實際情況或結果可能有所偏差。本網站附設可按您輸入的資料提供一般性投資或財務分析的工具, 惟該等結果不應詮釋為本公司提供的投資或意見。您應自行評估本網站資訊的相關性、準確性或充足性。本公司建議您就該等評估 (包括其涉及的風險)進行認為需要或合適的獨立調查。任何本網站內的意見或估計皆出於一般性原則,不論奕豐或其服務商或代理的任何 一方均不會考慮或調查任何使用者或讀者、特定人士或群體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任何個別需要。 您請先諮詢獨立及專業的顧問, 以確保按投資環境或財務狀況作出適當之決定。因此,奕豐明確聲明就所有其他人使用或詮譯本網站的資訊、或由於瀏覽者、使用者、 任何人士或群體根據本網站的任何資訊作出的行動,不論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您根據本網站資訊作出的決定全屬您之責任, 因您使用本網站,即同意奕豐、其附屬公司及聯繫公司免於就所有或任何您基於該等資訊作出的任何決定引起的申索。

對未來情況的推斷或陳述的看法,如對市場、經濟狀況、公司或安全表現、未來推出的產品或其他推測為前瞻性陳述, 當中涉及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整體業務、市場、經濟及政治狀況可引致實際結果與本網站目前預期及推測的實質上不同。

單位信託基金的投資不屬存款或奕豐或任何其他本網站提及的基金證券行或基金經理或其聯繫人的責任, 或受該等人士擔保或承保,並受投資風險包括投資本金金額可能虧損的影響。過往表現並不反映未來之表現。 單位信託基金的價值及從中產生的收入可升亦可跌。所有單位信託基金的申請應透過遞交銷售章程附上的申請表進行。 投資者應細閱銷售章程詳情。基金單位不向美國公民發售。

若您在香港以外本網站的司法範圍登入本網站,您有責任遵守您所在司法範圍的適用法例及法規。若您所在的司法範圍嚴禁以任何形式展示或登入本網站,請勿登入本網站。

責任限制

瀏覽本網站人士須承擔使用本網站的所有責任及風險。奕豐及其聯繫公司聲明並不作任何保證、代表及承諾,不論明確或隱含, 就經由或從本網站取得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權利、貨物、適用特定目的、無侵犯的權益及電腦病毒的保證。 奕豐不會為在本網站披露或經本網站取得的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可用性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不論在何種情況下,奕豐均不會就任何直接、特殊、間接或相應的損害、或因任何原因引致的任何其他形式的損害負責, 包括但不限於喪失可用性、利潤損失或數據損失,不論該行動由於履行合約、疏忽或執行嚴格法律責任造成,或任何其他與使用或行使經由或從本網站取得的資訊有關的行為。

任何本網站內的意見或建議皆出於一般性原則,並沒有就任何使用者或讀者、任何特定人士或群體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任何個別需要作出考慮或調查。 在任何情況下,任何對該等意見或建議的信賴完全屬於您個人須承擔的風險。您應經常就評估任何產品、單位基金或其他財務工具、報告、指數、意見、 評論及任何其他內容,諮詢專業顧問的意見。

任何連接至任何其他網站的超連結,並不等同推薦或確認該等網站,使用者自行承擔登入的風險。

本免責條款在法律許可下全部生效。

連結至第三方網站

奕豐不代表任何您可經本網站連結到的任何其他網站。當您登入非奕豐網站時,請清楚該網站獨立於奕豐,該網站的內容並不屬於奕豐之控制和管理範圍。 再者,非奕豐網站的連結並不表示奕豐推薦或承認任何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的責任,奕豐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準確性或質素負責。 您有權決定是否採取防範措施,確保您選擇的該等項目並無電腦病毒、電腦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及其他破壞性項目。奕豐並不代表或保證任何第三者的產品。

連結至本網站

除非獲得奕豐事先的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超連結至本網站或本網站內的任何內部或子頁,或把任何本網站的內容作進行分欄。 在不損害任何本網站的其他權利下,奕豐可在發現該等未經授權的連結或分欄可將之刪除。

資料提交

一經向奕豐提供資料(包括回應、資料、答覆、提問、意見、建議、計劃或構想等),即代表您同意該等資料為非保密資料。 奕豐有權按其認為合理的形式,在毋須給予補償或註明資料來源的情況下,在世界各地使用、散佈、複製或披露該等資料。 有關您透過本網站向奕豐提供的資料,奕豐可自由使用任何包含在該等資料內的構想、概念、實際知識或技術, 包括但不限於為產品及服務的開發、製造和推廣,或根據該些資料所作的其他用途。

保密性

奕豐於所有時間會盡一切合理的努力保障您向奕豐提供的資料,〔包括客戶姓名、銀行戶口資料、聯絡號碼、地址、收入、僱主資料、年齡、婚姻狀況及家庭資料〕 (「“個人資料”」)絕對保密,除法例強制要求下,並不會向未經客戶授權的第三者披露資料。詳情請參考於本網站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請登入http://www.pcpd.org.hk/ 參閱有關條例詳情。

非個人資料的使用

奕豐根據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的保障資料原則及所有相關條文,有權為奕豐認為合適的目的, 在全球使用、發放、複製、披露非個人資料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回饋、數據、答案、問題、意見、建議、計劃或意念等,而毋須向資料來源賠償或確認。 奕豐可隨意使用您透過本網站向奕豐提供的任何意念、概念、專門技術或技巧,包括但不限於基於該等資料發展、生產及推廣產品或附帶之服務或其他。

登記及使用

本節只適用於登記使用者。

本網站會向您提供一個賬戶(「賬戶」),登入名稱(「登入名稱」)及專為您在本網站瀏覽或進行交易的賬戶密碼(「密碼」) 。

奕豐如因法例、法規或法庭命令的要求,有權向任何第三者披露登入名稱、密碼或賬戶內容。

您須遵守以下:-

  1. 為確保您的賬戶、登入名稱及密碼的保密性負責;
  2. 如出現您的賬戶、登入名稱及密碼遭任何盜竊或盜用,或任何其他違反安全的情況,應立即通知奕豐;
  3. 每次結束使用本網站時,登出您的瀏覽器;
  4. 不得向任何第三者披露您的登入名稱或密碼;
  5. 為任何透過您的賬戶、登入名稱或密碼進行的任何活動及您賬戶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奕豐均不會為您因或有關誤用或盜用您的賬戶、登入名稱或密碼,不論直接或間接,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損害、產生的成本、開支,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

您就您的賬戶、登入名稱或密碼沒有權利和利益。奕豐或其任何相關的第三方供應商有權(行使其絕對決定權及毋須提出任何原因) 在任何時間終止您再次使用。終止您的使用權後,您再無權使用或登入您的賬戶、登入名稱或密碼。奕豐就任何終止、 撤銷或刪除您的賬戶、登入名稱或密碼或賬戶之內容,並不會為您或任何第三者負責。

網上交易免責聲明

互聯網可能會受到無法預測的網絡擠塞及其他原因影響,為一種本身不可靠之通訊途徑,而此不可靠性並非奕豐所能控制。 您確認此不可靠性亦有可能會導致下列情況,包括在傳送或接收指示及其他資訊時出現延誤、及導致延遲執行指示,及/或執行指示時的價格與發出指示時的價格存在差異。 您知悉及同意在與本網站通訊時存在誤解及錯誤的風險。您明白及同意在指示發出後,通常不能取消。

客戶服務

賬戶乃由您的財富顧問(即為您的投資及/或保險進行交易的人士)及 奕豐金融(香港)有限公司及奕豐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統稱"奕豐")提供。如有任何關於賬戶的問題,您須聯絡您的財富顧問。

管治法律及司法範圍

當您使用或登入本網站時,您將被視為同意使用及登入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須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的規管,同時您將被視為同意不可撤回地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庭的審判權。